水儿Ringo

今天的MXH也搞黑了呢

雇佣兵AU

只是个幌子,本质沙雕就vans了




  1. 雇佣兵团老云家和武器倒爷王老五周老六是世仇。


  2. 上面那句话是王老五说的,但据小道消息,周老六和老云家的两位老头子关系极好。

  3. 好到经常把王老五一个人扔在家里然后去三人行。

  4. 能播的那种,人家只是一起唱歌,纯粹为了破坏王老五的垄断深深行为。

  5. 破坏计划非常成功,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儿女双全兄友弟恭无所不能魅力四射洗钱买卖武器无一不精的成功中年男士王老五,被迫在家洗衣服做饭对着三人行的视频磨刀并吃弟弟们的狗粮。

  6. 狗粮来自小羊和老云家的黑芝麻小幺,圣权和老云家的大哥大白鹅,菜肴和老云家的水蜜桃方方.....



  7. 他妈的阿云嘎郑云龙出来决斗,你们老云家的就都不是人!!!!

  8. 王老五愁啊,愁的掉头发......怎么可能呢你们这帮秃子在想peach你爸爸怎么会掉头发

  9. 老王家几个孩子,最漂亮也最聪明的羊羊,最早接触家族事务,凭着貌美如花的脸蛋和切开黑的本质混的如鱼得水,和隔壁家的黑芝麻竹马竹马两小无猜,一路黏黏糊糊地长大,毫不意外地在一起了。

  10. 呵,王老五,个口是心非的男人,说什么嫌弃人家,还不是一直老云家当邻居,最漂亮的弟弟被拐跑了吧。

  11. 至于圣权,王晰叹气,这孩子小时候可乖了,不爱说话,性子温和,送去外国念书回来之后,就开启了人生新篇章,家族酒会上一套修身西装,举着香槟,眼眸低垂唇角轻挑,这边贴面礼配附耳低喃,那边膝盖微曲绅士吻手,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把一众小姐太太们迷得神魂颠倒。

  12. 圣权微笑:“晰哥教得好。”

  13. 周老六温温柔柔一笑:“权权真棒。”回头鲁智深:“王老五你不给我解释清楚了这个月你就给爷睡厨房你到底都教了圣权什么玩意儿这些东西你都对谁试过我怎么都不知道呢你大爷的。”

  14. 王老五,么的地位也么得床可以睡,惨。

  15. 睡了一晚上厨房的王老五拖着疲惫的老腰打算去找弟弟算账,开门却看见床上两个人,一个是弟弟没错,另一个怎么是爹啊艹太吓人了怎么回事那现在我是谁谁是我怎么回事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为什么我会和圣权躺在一张床上要死了权权小时候也没有和我睡过一张床啊因为爹声音太低沉了说个笑话把孩子们吓哭了就被深深勒令天黑了之后不许给孩子们讲故事唱歌......

  16. 哦,看错了,是隔壁家大白鹅啊,头脑风暴骤停的王老五放心地退出了房间....




  17. 等一下?!!!!张超?!!!!

  18. 至于菜肴,王老五很满意,自家傻呵呵的小木头把隔壁最甜的崽搂回家了,真棒,今天爸爸就不怼你......等一下,给老子把深深放下你是不是翅膀硬了咋想的敢搂你妈我的深深你疯了么咋的长太高缺氧脑子不好使欠削啊小崽子。

  19. 今天也是老王疲惫的一天


评论(6)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